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赴内蒙古开放大学开展信息化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26浏览次数:13

   为落实《内蒙古开放大学与上海开放大学合作协议》,推动教育数字化的东西融合与发展,6月15-16日,校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主任肖君受邀前往内蒙古开放大学开展为期两天的“数字化赋能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交流。内蒙古开放大学系统的195名教师及管理人员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肖君作了题为“数字学习生态系统的转型和实践”的专题讲座,对教育数字化推进的背景、教育数字化转型的理论前沿进行了解读,并重点分享了上海开放大学打造数字学习生态系统的转型框架和实践经验。

  在智慧化教室建设座谈会上,肖君与内蒙古开放大学信息部门、教学管理部门等负责人,围绕智慧教室的规划设计、技术融合与教学应用,数字化学习平台应用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并在察哈尔右翼中旗广播电视大学学习中心现场交流考察中,就数字化学习平台的应用提出了可行性的功能优化和实施建议。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