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召开2023春总系统分校信息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3

   5月9日,校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召开2023春系统分校信息化工作会,各系统分校(教学点)信息化工作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信息中心主任肖君主持。

  会上,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技术服务团队先后介绍了学历学习平台、“随申学”移动学习平台、“一网通学”平台门户的建设及应用推广、网络安全等相关情况,并对2023年度拟定的智慧学习平台开发计划、拟组织开展的智慧教学案例征集、春季学期教师数字素养提升培训等工作征集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杨浦分校、静安分校、松江分校的参会代表分享了参加元宇宙应用体验活动的实践感受,嘉定分校代表分享了在2022年度智慧教学优秀案例比赛工作中的经验和思考。各分校参会人员纷纷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为总分校信息化建设应用工作出谋划策,并表示将积极动员更多的教师参与到今年的数字素养提升培训和智慧教学案例征集活动中。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