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互联网访问时段以及加强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7625

各单位、部门、分校(教学点):

  根据上级要求,为保障校园网络安全,学校定于2022年10月16日~10月24日期间调整上海开放大学网站(信息系统)的互联网访问时段,具体安排如下:

  1.上海开放大学主站(https://www.sou.edu.cn):对外开放时间调整为7:00—22:30;

  2.上海开放在线学习平台(https://learning.shou.org.cn):对外开放时间调整为7:00—22:30;

  3.web邮箱系统可通过独立地址https://mail1.sou.edu.cn访问,客户端收发邮件不受时间影响。

  4.在校园网内部(包括使用总校城域网的分校、教学点),可以正常访问各网站(系统)。学校提供VPN服务,校外用户可通过https://vpn.shou.org.cn访问校内网站和资源。

  5.配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访客系统在此期间不受访问限制。

  请各单位、部门、分校(教学点)根据以上信息系统互联网开放时间,妥善安排好各项工作,应充分认识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性,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明确职责分工,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制定应急工作预案,完善在此期间的应急工作机制,相关责任人应保持通讯联络畅通。若发生网络安全事件,应及时处置并报告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网络安全紧急联系电话:18117523205(忻老师)、18117523206(张老师),邮箱:netservice@sou.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