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秋学期智慧教室应用总结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7632

11月4日,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主办的2021秋学期智慧教室应用总结会在国顺路校区召开。静安分校、徐汇分校、闵一分校、杨浦分校、航空运输学院、松江分校、奉贤分校和金山分校等八家智慧学习分中心分管领导和相关教师,与总校教师、智慧教室模式研究团队、智慧教室应用推广团队一起,以线上线下互动的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肖君主持。

  会上,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完成了对八家智慧学习分中心的授牌仪式,为各分中心发放智慧教学设备,助力分校智慧教学的高效开展。随后,上海开放大学信息中心管理团队介绍了2021秋学期智慧教室应用培训实践活动的整体完成情况;智慧教室模式研究团队对2021秋学期智慧教室应用实验情况做了总结反馈,并邀请参加实验的11名线上线下的课程教师分享实验参与心得,以及其在智慧教室应用的经验及技巧;智慧教室应用推广团队分享“案例征集+访谈+云展播”三位一体的成果汇聚方式,邀请杨浦分中心代表教师分享在案例征集中的感受,鼓励更多教师参与到智慧教室应用成果的汇聚和累积中。

  最后的自由交流环节中,各分中心分管领导表示本学期关于智慧教室应用的培训实践非常有价值,为一线教师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为推动教师的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的意义。

  未来,信息中心将继续与总分校管理人员、教师一起持续探讨如何共建智慧教室,并最大程度地发挥智慧教室的使用功效,汇聚挖掘更多教师在智慧教室应用中的经验,进行多渠道推广。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