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放大学总分校信息化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13

   5月21日,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在国顺路校区召开“上海开放大学总分校信息化工作会”,副校长王宏、开大各分校信息化工作分管领导及分校信息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主任肖君主持。


   会上,总校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分别就“分校信息化服务和网络安全工作”“学习平台分校教学数据及智慧教学应用”“分校智慧学习分中心、智慧教室建设标准”等内容进行了专题介绍。上海松江开放大学、静安分校、奉贤分校、杨浦分校等四所分校代表,围绕“本校智慧教室建设及智慧教学应用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交流。随后其他分校代表结合本校情况,开展讨论并提出建议,各分校充分肯定了当前总校组织的各项信息化建设成效,对标新时代新要求,与总校一起不断探索线上线下融合的智慧教学模式的开展和应用,同时也希望总校对分校信息化建设提供具体的指导。

  最后,王宏表示,总校将以公共支持服务提供的方式,为各分校服务,与分校协同建设,共建共享,共同为总分校师生的信息化教学服务努力。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