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放大学“校园一卡通”支持支付宝充值 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17

上海开放大学“校园一卡通”支持支付宝充值的通知


为方便广大师生使用校园一卡通充值,在财务部、信网中心和后保处的共同努力下,已实现支付宝向校园一卡通充值服务,具体操作如下:

一、登入支付宝APP,点击“更多”,选择“教育公益”内的“大学生活”。

二、进入服务授权页面,在“确认授权既表示同意《用户授权协议》前面打勾”,并确定。

三、进入校园工作界面,点击“一卡通”,点击“立即充值”。

四、进入充值界面,选择城市“上海”,选择学校“上海开放大学”,输入姓名和学工号。输入充值金额,点下方的充值即可跳转至支付方式界面,完成充值。

五、现金充值时间的调整:

1.原国顺校区现金充值为每周二、周三、周五,阜新校区现金充值为每周二、周五,现两校区统一调整为每周五10:30-12:30

2.现金充值过渡期为5月份,61日起取消现金充值,全面改为线上充值。

特此通知。

财务管理部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后勤管理和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

2018-4-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