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行业分校第一家智慧学习分中心落成

发布时间:2022-12-19浏览次数:6112

  12月15日,上海开大分校系统第九家、行业分校第一家智慧学习分中心新知分中心举行了授牌落成仪式。总校信网中心主任肖君,新知教学点院长韩权兵、副院长石钟美、董事李俊森等参加了仪式。仪式结束后双方还一同参观了新知分中心新建的智慧教室,并进行了信息化工作交流。

  韩权兵首先感谢总校信网中心在新知分中心智慧教室建设过程中所提供的技术指导和设施的支持。他介绍了新知教学点现有学校智慧教学应用、智慧教室建设等信息化工作成果,以及对未来行业分校数字化发展方向的思考和面临的挑战。总校信网中心相关人员对智慧教室应用、教师数字素养培训、网络保障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和交流。

  肖君指出上海开放大学信息化建设进程中,需要全系统分校在思想上、行动上协同共进,以需求为导向,整合总分校全系统资源,共同推动上海开放大学“智慧校园”的建设发展。总校将积极联合分校,汇聚相关优秀信息化建设经验,在全系统进行推广。

  双方还就进一步促进总分校智慧教学应用、虚拟教学场景建设、AI智能辅助学习、校园网络优化等方面的合作内容展开了讨论。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