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召开总分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7860

  日前,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主办的总分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信息中心主任肖君及相关工作人员,总分校联合组成的智慧教学技术支持及管理团队的相关教师汇聚云端,以线上线下互动的方式开展了本次会议。

  会上,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为团队教师介绍了“智慧教学平台升级”项目中各模块2022年度的建设内容及前期相关调研的反馈分析,解读了2022年度拟将组织开展面向总分校的智慧教学实验课题申报的相关工作。

  在交流环节中,与会人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展开深入探讨,纷纷表示以专项课题为抓手,总、分校教师深度参与平台建设的模式,可有效探索智慧教室信息技术与开放教育的深度融合,促进上海开放大学总分校智慧教室应用,为深度挖掘智慧教学应用案例、最大程度地发挥智慧教室的使用功效提供良好有效的支持。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