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育信息化应用标杆培育专家组到我校考察指导

发布时间:2022-02-01浏览次数:10122

 日前,由沈富可教授带队、上海市教育信息化应用标杆培育校高校专家组一行7人到我校开展中期进校考察指导专项工作。副校长王宏,信息中心、学历教育部、人事处、学习资源中心相关负责人,理工学院及公共管理学院教师代表、信息中心部分员工等参加了会议,静安分校和松江分校教师代表远程参加。

  专家组实地考察了我校智慧学习中心,听取了现场人员的详细介绍和演示,了解了我校教师和学生通过信息化进行的教学活动和环境。

  在汇报环节,王宏提到,我校是面向各类学习者,因此学习过程的数字化服务十分重要,要以信息化牵引开放教育,并表示今后信息化要持续赋能开放教育教学整个过程。信息中心主任肖君介绍我校信息化应用标杆培育校建设目标和内容、完成基本情况、特色建设、建设成效、创新总结、存在的问题和拟解决方案、未来发展。

  学历教育部、人事处、学习资源中心相关负责人,理工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静安分校和松江分校等总分校教师代表分别就各自建设和应用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实地考察和听取汇报、交流后,专家组对我校教育信息化应用标杆培育校建设和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专家组也对我校下一步教育信息化应用标杆培育校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