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赴青海开放大学 开展信息化交流和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9浏览次数:13

      为落实上海开放大学对青海开放大学的教育帮扶支持工作,日前,上海开放大学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主任肖君受邀赴青海开放大学,开展为期两天的信息化技术交流和指导工作,助力青海开放大学信息化技术的发展。

  两天的交流工作中,肖君为青海开放大学全校教师讲授了主题为“OMO智慧学境的构建与应用”的报告,同时还展示了上海开放大学的智慧学境建设和使用情况。在参观青海开大的云教室、直播教室、VR智慧教室的过程中,肖君与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沟通,对存在的问题给出建议和解决方法;并与教育信息技术与资源建设中心的老师们进行了座谈,双方针对青海开放大学的教育教学环境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学校的线上线下全景融合教学、信息化发展和资源制作管理等方面,肖君为学校提供了不少解决思路和建设性意见。

  肖君还与青海开放大学副校长刘建红以及教育信息技术与资源建设中心主要骨干教师继续开展面对面研讨交流活动,从信息化规划、管理机制和管理模式、学校网络、资源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多角度、多方面的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对未来持续的指导机制和具体举措进行了讨论。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