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资源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3781


2021520日上午,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资源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楼军江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华,副校长王宏,以及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宏副校长主持。

会上,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肖君首先做了网络安全意识培训,并对学校近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进行了汇报,就本年度重要网络安全系列工作安排作了布置说明。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上海开放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事件应急预案(修订稿)》、《上海开放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办法(送审稿)》。同时,肖君主任就之前领导小组成员对“预案”等的审议及反馈意见情况作了介绍。

最后,楼军江书记对我校下一步网络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部门、二级学院及各分校要充分认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加强业务培训和日常管理监督,提高个人意识,齐心协力,落实要求,协同推进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建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