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通操作手册

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13

一卡通操作手册

一卡通的常用充值方式共有两种:

方法一:打开手机支付宝,搜索“校园”,进入后点“充一卡通”进行充值。

 1.登入支付宝APP,点击“更多”,选择“教育公益”内的“大学生活”。

 2.进入服务授权页面,在“确认授权既表示同意《用户授权协议》前面打勾”,并确定。

 3.进入校园工作界面,点击“一卡通”,点击“立即充值”。

 4.进入充值界面,选择城市“上海”,选择学校“上海开放大学”,输入姓名和学工号。输入充值金额,点下方的充值即可跳转至支付方式界面,完成充值。


方法二:打开手机“i上开”APP,选择“应用”中的“一卡通”,进入后点“充值”进行充值。

1.登入I上开APP,点击“应用”,选择“一卡通”。


2.进入上海开放大学校园一卡通信息页面,点击“充值”。进入充值界面,选择金额后点击“立即充值”。

3.进入支付方式选择界面,现I上开APP已支持支付宝和微信支付,选择支付方式后,跳转该方式的支付界面,点击“立即充值”。即可完成充值。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