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长袁雯参加2020年中德科技合作论坛并发言

发布时间:2020-08-20浏览次数:15

2020813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政府主办,青岛市政府承办的中德科技合作论坛在青岛举行,我校校长袁雯应邀出席并发言。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中德对话论坛中方主席万钢出席论坛并讲话,中德对话论坛德方主席、德国前联邦教研部部长沙万视频致辞。会议由两国政界、科教界、工商界人士和专家学者围绕“共克时艰、面向未来—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中德科技合作”主题开展深入讨论,探索新形势下中德两国科技合作、人文交流的新路径、新模式。

袁雯校长在论坛上做了关于“构建中德远程教育数字化平台”的报告发言,发言围绕“为什么构建平台,怎样的学习者需要怎样的在线学习,以及如何构建平台”等方面展开讨论。在演讲中她提到中德远程教育数字化平台通过先进的教育技术将为两国学习者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在线学习资源,促进中德远程教育合作交流。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