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18

9月18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一行到我校调研。上海市教委副主任李永智,上海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姜锋,同济大学原副校长、同济大学浙江学院院长董琦,校党委书记楼军江、校长袁雯、副校长张瑾等陪同。

  万钢一行视察了智慧学习中心,听取了学校关于中德开放在线学习平台建设进展的工作汇报。袁雯从增进国际文化理解、促进学习者交流、提供在线学习服务等方面阐述了平台建设的功能定位和实践思考,从平台的特征、基本功能、下一步建设设想等方面汇报了平台最新建设进展。

  万钢充分肯定了学校在促进国际交流和文化理解、为广大终身学习者提供优质在线学习资源方面发挥的作用,并且围绕构建国际学习资源平台的意义、学习资源的需求以及今后如何进一步完善平台功能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他指出,上海开放大学拥有独特的在线教育和智慧教学优势,中德在线开放学习平台建设很重要,要围绕在线教育的发展趋势、学习者的学习需求及两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求,加快推进。希望学校能进一步集聚丰富优质的教育资源,为更多的学习者提供更为灵活多样的学习选择,成为国际教育和人文交流的重要阵地。

  万钢一行还参观了刚刚落成的校史馆。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