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开展分校直播课堂操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18

结合上学期疫情期间开大直播教学经验及多方反馈,本学期开大总校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选择了师生互动功能更强的ClassIn作为主要直播授课工具,并对全市40家分校全面开放免费使用。

为了更好的开展本学期总分校开大直播面授课教学工作。93日,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通过线上培训的方式,进行了上下午两场ClassIn直播软件培训活动,开大分校面授教师亲自体验了线上学习的过程,共计52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如何在学习平台上设置活动、创建直播账号、通过ClassIn软件组织各种课堂互动、多向屏幕共享、随堂测试、随机分组讨论等。培训期间各分校面授教师态度积极、反响热烈。答疑期间分校教师就如何加强师生互动、分组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通过此次直播培训,分校面授教师基本掌握了直播课堂操作流程,为后期教师在新学期开展直播教学打好了基础,促进了分校信息化教学水平的提升,推进了信息技术与开放教育的深度融合。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