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进博会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17

各单位、部门、分校(教学点):

  根据上级部门要求,各单位、部门、分校(教学点)应充分认识进博会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性,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明确职责分工,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制定应急工作预案,完善应急工作机制,相关责任人应保持通讯畅通,加强进博会期间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各单位、部门、分校(教学点)应对进博会期间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进行研判,根据单位实际,明确信息系统(网站)运行策略,调整网络防护策略,对门户网站及重要信息系统(网站),明确专人值守,确保访问流畅和安全稳定;对期间无业务加载、无人运维的信息系统(网站)可采取互联网访问控制的措施。

  若发生网络安全事件,应及时处置并报告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网络安全紧急联系电话:25653099,邮箱:netservice@sou.edu.cn。

  特此通知,内容重要,请相互转告!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20年11月2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