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助力智慧教学培训研讨会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205

各单位、部门: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拟于本周五召开“人工智能助力智慧教学”培训研讨会,介绍人工智能在智慧教学中的趋势及应用介绍等,并就人工智能在实际教学中的相关应用开展研讨。

会议时间:

202415日(周五)下午13:00

会议地点:

上海开放大学(国顺路288号)学习广场7715

线上会议地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dm/6YunGf6aNR6B

腾讯会议号:799-826-720

会议议程:

1、人工智能助力智慧教学的趋势与应用介绍

2、大模型时代的多智能体AI Agents技术

3、人工智能在学习平台的应用

4、研讨。开展关于“人工智能助力开放智慧教学过程”的需求、技术与人机协同的教学模式研讨,包括并不限于以下主题:

(1)资源生成工具,支撑教师快速构建教学资源、课件。帮助教师快速创建丰富的教学资源和课件的工具等需求。

(2)教学过程中的AI助手:探讨在备课、直播互动分析等教学场景中对AI工具的需求。研讨辅助教师教学过程的的智能工具设计。

(3)开大论文辅导工具研讨:针对论文训练的AI工具,可以在不同学科领域中提供建议和指导,帮助学生在特定学科领域内提高写作能力。

  

  

上海开放大学信息中心、上海开放远程教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413


联系我们